今天去南天母步道走走

雖然叫南天母,其實是在土城

就在承天禪寺再裡面一點

最後就上到了天上山,果然是很囂張的名字



下了山就去當地頗負盛名的"阿城鵝肉"享用晚餐

裡面的裝潢很明亮,有趣的是店裡面掛了兩幅墨水畫

像達摩一樣的和尚感覺是水滸人物虔誠合掌閉眼。旁邊的文批卻是:

"神啊,請賜給我阿誠鵝肉…"



我和喵小姐兩人一口氣點了兩人份的鵝肉,酸菜脆腸,麻辣血,炒空心菜,和菜頭湯

擺得滿滿一桌,非常豪爽

再配上乾拌麵與鵝油拌飯,對兩個人來說是有點太over了



感覺應該來個double date,四個人吃起來恰恰好

裡面最特別的我覺得是這道"麻辣血"的招牌



不同於麻辣鍋的味道,加了更多的八角,有種特別的回甘味.

酸菜脆腸的脆腸好吃,酸菜也不會死酸,是喵小姐愛吃的榨菜。推薦



他家的鵝肉是煙燻的,非常入味,喵小姐啃翅膀啃的非常開心。

我只有肉可以吃(好像沒有比較差)

阿城鵝肉沒有在靠近任何捷運站

出了土城大概也沒多少人知道

不過卻有實實在在的好味道,  總結: 85分!!

總價是個550,我猜四個人來吃大概不會超過七百.....

對!我是豬!


(今天照片裡依然沒有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