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真帥氣!

2008奧運棒球最終資格

感覺好像是個破釜沉舟,雖千萬人吾亦往矣的悲壯感。
為了要響應,今天的斗六行也是要以「滿滿的,塞塞的,累累的」行程來達成!



天微微亮的台北車站,今天的比賽會不會緊張絕倫咧?

好久沒坐過這麼久的客運了,台北到斗六要三個多小時。我本來以為我會因為這幾天的不順而一路睜著眼到斗六,畢竟我這個禮拜都跟超人一樣,不用睡的

只要一閉眼睛沒多久就會自動打開。沒想到上去沒多久和sas聊一聊就受不了的愛睡,然後一睡就睡到下交流道了!我想以後失眠就去坐個中長途好了,坐到

那個賤人故鄉吐口口水再回台北,哈哈。

說實在的斗六球場真的是好看,從上空鳥瞰就覺得是新莊的豪華版


比賽真的是很好看,可能是很久沒看中華隊比賽了,很容易被感動到,唱國旗歌,或是國旗展出來的時候真的讓我哽咽了!

果然在國家的大愛之下,那種小情小愛都讓人覺得自己很cheap。




今天打的真的還滿順的,加上後面的垃圾話大師,充當愛國球評的角色還滿稱職的 (如果墨西哥人聽得懂他的話,應該走不出球場了.....)所以就在歡樂聲中度過了

一個美麗的下午。真舒服!拍到了幾張好照片


後來就衝回來台北,陪喵小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