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晚上,突然很想吃生魚片(應該是cell害的),只好趕快call qugi說,我要吃生魚片生魚片生魚片,qugi姐聽到了就推薦說「三味食堂」,特色呢,就是量很暴力,價錢又不貴。只是要稍微排一下 所以禮拜五的時候就偷偷提早下班,想說排一下應該剛就好是晚餐時間。 到了現場驚!!!哪會這麼多人啊。在我前面的有三十組人,裡面的桌子大概可以容納五十個人。一組吃半個小時的話.......................嗯嗯,我可以在九點左右吃到,太好了。

果然,在旁邊發呆發呆玩玩手機順便等qugi來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到九點了.......摸著餓得發痛的小肚肚,想說進去一定要大開殺戒,吃他個片甲不留
一坐下來,看一下菜單,嗯嗯,很好果然是經濟實惠,差不多都是一百多塊的價位,就隨便亂點個握壽司,炸花枝,雞肉串燒,還再加個手捲......

去舀個味增湯回來沒多久,第一道握壽司就上了,好驚人的量啊,一大片生魚加上一小塊醋飯,真是令我感動莫名,咬了一小口入嘴中(不是因為嘴小,是實在太大了),好驚人的不怎麼好吃啊,生魚是冷的,也就是不是冰的;上面抹的醬不是很喜歡,太甜了;芥茉好辣;醋飯有點硬,不過,好滿足啊~~~~~~~~光吃完這一道,配個味增湯,其實我已經八分飽了。

沒想到炸花枝上來之後,才讓我發現其實握壽司算小咖了。滿滿的一整盤的炸花枝,炸的就跟巷口鹽酥雞一模一樣,我強烈懷疑連炸粉都一樣,要不是配的醬汁是蘿蔔泥加淡醬油,我還以為等一下鹽酥雞就會上了。

接下來的就不用說了,其實後面那兩道就沒啥印象了,因為實在是太飽了。所以吃沒幾口就打包了

所以總共花了十五分鐘就飽到不行,加上打包滿滿的,兩個人才430,便宜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