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陸的修真小說裡面都會提到

當人開始修行的時候

慢慢的,情感上就會變得淡淡的

和人相處交往都是來了也好,走了也可以

留戀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交往那一瞬間的體悟

今天的唱歌,我回想起來,能有什麼樣的體悟呢?

其實一群男的去唱歌真的還滿棒的

不用在乎什麼形象。想唱就唱

喝了點酒真的開了嗓,聲音好久沒這麼亮了,甚至都有點刺耳了

唱歌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好多,要看歌詞,要看MV,還要聽自己的聲音

難怪很多人唱歌的感情都帶不太進去,太多雜事了。

號稱模仿大師,學舌鳥的我

完全沒辦法抓到楊宗瑋的感覺

我知道他的哭腔

我知道他的發音部份

可是我唱出來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反而愈來愈亮,愈來愈高,愈來愈刺耳。真討厭,哈哈


最驚豔的是今天聽到了sas唱了「心愛的歐托賣」和「又下了一絲絲細雨」

果然阿弟仔的歌都是充滿的戲謔的好笑

個人是覺得比夾子好上許多,在細膩度和深度都好上很多

別人唱Joanna的歌到今天是聽到第二次,上一次是蔡豐旭,這一次是uly

說真的,我都還是搞不懂好聽在哪,是戲紅帶動歌嗎?還是其實原唱是好聽的?

白色巨塔的「曾經太年輕」和名揚四海的「彩虹」都感覺是互相搭配到很棒

戲幫歌,歌幫戲

張鈞甯真的不錯,可惜她激動的時候的破音滿令人不蘇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