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家裡到公司的距離只有捷運一站到一站半的距離,但從開始工作到現在,我的

 

不落地到達次數卻是相當相當的少。所謂不落地到達,也就是從出發到停好車中間,

 

雙腳不用踏到地來等紅燈或塞車之類的等待的事情。一直以來我就是個不喜歡等待的

 

人,所以在會騎車之後就會自然而然的追求讓自己等待的時間最小化的方法,當然其

 

中最快最顯著的方法就是能夠不停下來就不停下來。如果能超過十分鐘以上的騎乘而

 

不用中途被紅燈擋下來的話尤其在市區會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相當愉悅,哈哈,這說

 

不定是一種心理疾病,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讓自己偷偷小小的開心的一種偏方。我

 

的應該不算太過份吧。

 

紀錄一下今天騎來的過程

 

從家裡轉出來北新路二段的時候,很幸運的在寶橋路交叉口沒有被紅燈阻攔,不過這

 

也意味著在和民族路交叉的時候一定會是個紅燈,這時候我就取巧左轉到了民族路再

 

從巷子裡轉到大豐路出來走建國路。一路騎到同仁醫院,這時候已經是勝利的終點

 

了,只要一個輕巧的右轉再轉進鬍鬚張旁邊的巷子裡,嘿嘿。又是完美的一天開始!

 

這樣單純的小小的快樂,哈哈。我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