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了一下別人的生活,這裡的別人泛指同事同學。我發現我過得生活事實上還滿單


純的,不會有夜生活,不會去環島,不會做那種瘋狂的事。我想這都有點要歸咎於我

 

的交友圈的小與單純。這裡說的小不是指朋友很少,而是同時間會聯絡的朋友事實上

 

相當的少。我發覺我沒辦法一直同時維持和很多很多人的親密麻吉。所以可能熱一下

 

冷一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會因為這樣而漸漸疏遠我。但我的確有時候會因

 

為冷下來了而懶得再衝。所以反正在我的交友圈裡面留下來的反而都是找我的,而不

 

我找的。單純而不複雜。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還是去死去死團的當然成員的時代裡,瘋狂好像是做事的唯一

 

準則,這件事不夠瘋就不做是我常常下的決定。深怕發的光不夠亮不夠熱。後來變

 

老了,也變懶了,更重要的。臉皮也變薄了。生活漸漸是可以控制可以預見的。這

 

樣,應該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