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愛小紅掉了。掉在健身房裡。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自己在耍笨,放在慢跑機上的結果一定就是被人撿走。明明就可以乖乖的鎖在櫃子裡,硬是要拿出來。現在好了,裡面的簡訊,裡面的通訊錄,通通都沒了……真的是很恨自己怎麼這麼笨,才會現在還氣到睡不著。上面的圖是上網搜尋到的。現在和我同型的只剩肯尼了,可是他好像不是很喜歡他那隻手機。

 

我本來想過個一兩年,就算這隻手機退役了之後,還是會擺在那裡供著,畢竟這隻的工藝指數真的是很高,至薄。雖然是Samsung的手機,可是手感真的很不賴。唉…說這些也沒用。

 

真心祈禱把我的手機拿走的人,可以把手機還我…我可以拿出500-1000的錢來換回我的手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