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是個情侶出遊的好日子。

原本計劃要去MTV看偷拐搶騙,結果居然客滿,要等半個小時。

目前院線片沒啥強片,我跟喵小姐熱忱推薦movie版上一片好雷的「駭速快手」,

聽說是個熱血的電影,本人一向對熱血的笨蛋最沒抵抗力。所以熱情推薦

她原本撇嘴一直說不要,但礙於最近開演的電影就只有這部(其他都要等到五點)

還是買票進場。

看得我是頻打哈欠,頭暈目眩,只有Rain在裡面被打得慘兮兮讓我發笑。

還要甩頭烙英文: Let's Go!  整部片相當冗長,

原本以為要結束了,又再搞出一個長程大賽,不知道movie版上那些人是在熱血個什麼勁。

看完出場只覺得好餓。

為了表示彌補之意,晚上的晚餐由我買單,是喵小姐最愛的火鍋-清香火鍋。

這裡有別人的介紹--清香火鍋店 - PowerShot G7的無閃燈測試,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所謂的汕頭火鍋就是沙茶火鍋啦,喵小姐曾經帶我去吃過永和的麒麟閣,

除了明顯的扁魚味與位在我最討厭的永和外,其餘部份都很讚。

這次的清香高湯沒有扁魚味,不過料比較起來,它的料比較不精緻不新鮮,

麒麟閣的燕餃又大又飽滿,清香的魚餃小小不大健康,

最後吃了990! 要我說的話,麒麟閣在各方面都勝出

醬料可以自由取用,火鍋料新鮮,還有神秘的好吃炸物

不過餐廳生意相當不錯,客人源源不絕,大家又是喝酒又是談天的好不愉快!

聚會見面是主題,吃火鍋為輔

不像我們兩個人乾淨俐落喀完火鍋就閃人!畢竟今天的電視新聞實在是不好看,無止盡的四川大地震

arrow
arrow

    mia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