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其實就是仿照著單車的功能而設計,不論把手、座椅、煞車等…都與單車如出一徹!而阻力則是為了在騎乘時製造出如同上坡、平地的情境而設計!"

 

我在健身房做過最累的運動應該就是飛輪了。在一個不大的房間裡,擺滿了一堆飛輪--姑且可以稱之為架起來的腳踏車。騎上去的確是會有重量感的。有個旋鈕可以調整阻力,就這樣簡單的設計構成了惡毒的健身器具!

 

教練來了,接上ipod,電音響起,大家就像認命的苦力一樣隨著節拍騎啊騎的。阻力調大調小,速度快快慢慢。立騎坐騎。心臟噗通跳個不停,汗水流個不停。那時候真的只能眼睛直視前方,心中想著這首歌為什麼還不結束,我的腿要抽了,我的呼吸不順了,我的汗水流進眼睛了....真的很想放棄了,真的很想坐下來了,真的很想慢下來了。教練開始大叫了,開始激勵了,旁邊的歐巴桑也在拚命騎,年輕人,你慢下來很丟臉的啊。後面的妹妹一定在偷偷看著我,帥哥,你慢下來很丟臉的呀。深吸一口氣,吐出來,再深吸一口,吐出來。這首歌終於結束了.......

 

下車的時候,腳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了,酸軟無力。但是隱隱高興著,我應該有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