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nieboy (Be Silent!!)                             [看板] NoSugars
[標題] [測試]真是多感想.....^^
[時間] Mon Jun 18 04:50:58 2001
───────────────────────────────────────

有時候晚上就會莫名其妙胡亂想了起來...

到底這些想法...這些情緒是你本來就會有的嗎??

為什麼那些正常作息的人比較不會有這樣的情緒這樣的波動咧>??

姑且稱之為靈感好了......

夜晚真的是很美的.......

可是....就像是美人魚之歌....迷惑了不止是船員.....

美人魚也在浪來浪往之中...有著屬於他自己的迷惘.....

有人說"我思,故我在"  也有人說"除去思考之外,人類只是一般的動物"

如果思考的結果是一籌莫展...自鑽牛角....

那我還不如當條自在的魚....

--
  誠如我在楓橋的暱稱....人因成熟而變得討厭......別急著否認.......

  先問問自己真的成熟了嗎??抑或是只是"自以為"成熟了.....

  然後就有了很多很多的想法...在成熟的糖衣包裝下....使人服下......

  這是很恐怖的事喔.....我很後悔....為什麼生而為人.........

  我討厭這種東西這種事....為什麼我跟"有想法"的生物是同一種的.....

  我不想我不要........如果有來生...我選擇的不是"愛你一萬年"(哈!)

  我來世不要再當人........(九世乞丐的遺言....剛好拿來當我的遺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