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nieboy (Be Silent!!)                             [看板] NoSugars
[標題] [啊?]上面所說..
[時間] Mon Jun 18 05:13:27 2001
───────────────────────────────────────
正如同我上文所述...

    不過是熬夜的疲累加上無以復加的倦怠感揉一揉搓一搓......

加上一些自以為是的"自以為"不證自明的理論...產生出來的垃圾....(靈感??哈!屁)

我現在又不想死了......我要當個無用的人...(這一點我很成功...^^)

有用之人,終日碌碌.勞神煩性.有的只有無止盡的挖掘..砍伐..消耗..最重要的.

                             思考....思考的不是進步...是競爭 是心機

                                     是"挺" 是利益

無用之人,卻得以安享天年..自私的將其他人的犧牲 視為 理所當然 不過

        無欲即無所爭 無思即無所亂 無用無用無用即有用.............
--

--
  不覺得大家都太"有用"了嗎?? 理想理想滿天飛............
--
  別自以為自己是對的....要改變the whole world...我自己也是狡猾的

  我選擇他媽的逃避......^^
              ^^^^這很難耶......我還是做不太好....

                  人類的那種噁心的表現慾我還是揮之不去.....
                  那討厭的使命感更是讓我想吐...沒辦法....

誰叫我.....是人呢.........Can't BE a Angel ,Afraid to Be a Devil

            夾在當中....suffering......from the suffered soul

We are all Trapped......Hurry!!Press the "Escape" button.
"Houston!Houston! We got some problem here!"

                                                                            胡言亂語卻有真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