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工程師之日

都說了是工程師之日,當然結束了就閃了

之前一直聽陳奕伶說這家多好吃多好吃

那就二話不說的衝了

沒想到麻辣鍋還可以有衍生性產品,就是牛肉麵

但是在那之前!

先來個滷雞腳吧



話說啊,這雞腳一支可不便宜啊,要30台票

不過還真的是物有所值

滷得真的是靠夭的入味,皮香肉甜,入口即化

雖然我不懂賣麻辣鍋的店為什麼是這道菜當招牌

不過當之無愧。

瞬間就默默的只剩白骨了



接下來正主兒來了,麻辣鴨血豆腐麵(大)

你看看這個麻辣湯,你看看這肥嫩的鴨血,這麵條

香噴噴,辣呼呼,甜滋滋(我是疊字魔人.........)

和麻辣牛肉鴨血麵(大)!!!



不是我在說啊,那牛肉跟之前吃的牛肉麵真的不一樣

反而像是滷腱子的感覺

可是更甜,更好吃

牛肉麵裡的牛肉常常會流於太柴,或是充滿了香料味而沒有了牛肉本來的甜

這裡的牛肉卻有點像是魚幫水,水幫魚

湯很辣甜,牛肉也很辣甜。幹得好!



後記:

回來以後就一直放臭屁,而且略略有些胃痛

看來我的腸胃和我的嘴巴有些溝通不良

嘴巴覺得很ok很好吃的,腸胃不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