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因素

禮拜天的下午

天氣正好

我騎上我的小V,開始到處亂逛

莫名其妙就到了深坑

看到了路牌


哇靠,南港耶,那當然要衝一下的

印象中的南港是忠孝東路底的那一塊,永遠都不會是目的地的一個地方

到了南港就是要到內湖,到汐止,從來就不會是因為說我要去南港

有啦,只有一次是要去南軟,所以真的就去南港。

上了深南路(南深路?),約莫十分鐘左右就到南港了,真的很快




原來出來就是研究院路,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到研究院路這裡耶,以前總以為這種地方就是會在深山裡

有碉堡,有駐軍,裡面的人都穿著實驗衣晃來晃去這樣

(當然我也知道這是純幻想..............)



直直騎沒多久就看到南覽(南港展覽館<-------見鬼的難唸)了

然後看到內湖線的高架在頭上!

對了,幹嘛不順便去看一下公司謠言要搬去的地方----大腸太陽科技園區

我就真的沿著內湖線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走過了成功路,經過了民權東路,來到內湖路,過了北安路,發覺超過了,再回到內湖路,看到了美麗華,發現都是豪宅

可是沒有太陽大樓,只好再晃,看到了明水路,看到了大直橋,發覺又超過了,再回到敬業路

結果找來找去找來找去,最後還call out給趙董問一下,才發現!!!!

就在來來豆漿店的巷子裡面

大大的太陽兩字在我面前閃耀.............

我.......................不知所措啊

果然是內科的入口啊

果然是離美麗華很近啊

不過為什麼是老房子那一邊啊.......

為什麼是在來來豆漿店的巷子裡面啊........

這樣交通100%會打結的啊.............

希望之後會有配套啊.............

順道一提,假日的內科裡面感覺好恐怖......死氣好重

而且只有義大利麵可以吃,沒有陽春麵..............

有海鮮飯,沒有魯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