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wiwon (台北跨年報名處)                              看板  cs03
 標題  玄祕的跨年之旅.....
 時間  Sun Jan  2 15:21:46 2000
───────────────────────────────────────
話說.......
早在1999/12/01就開始計劃跨年計劃的建中三年十一班(正是拙班..),在吵來吵去,言不
及義,群居終日,無所事事之後...好不容易在
12/30當天作出了一個計劃。那就是──
「走!跨年去....」(廢話...)
  :「喂~~有空你要來了解一下我們啊~~我們的行動力和空談力都是建中前所未有極端啊?
。」?
7:00 P.M. 在台大校門口集合

所以啊,在12/31(FRI)那天在上完了體育課之後(嗯..沒有上的檢討一下啊..),在回宿舍
梳洗打扮一下後,就出發啦.我記得我們出發的時間是..4:00 P.M.左右吧
一路上大家還有說有笑,誰知道,一出校門..啊唷..竹客的人是...(嗯,不能說人山人海.
有人用過了.)呃...就像是「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讓我不禁涕泗縱橫,這時,有人說:「也?那我們去總站看看吧,那裡應該一定有位子坐啦

誰知,惡夢的來臨........
在清大的對面,迎著風沙,等了二十分鐘,公車終於來了,可是...人潮也來了,在台北訓
練的搶公車功夫就登場了,總算,大家安全無事的上車了,看著車下一群憤憤不平的人..
不好意思啦.....嗯,上車了..可是..為什麼..外面的風景還是停留在清大呢??
有一位
老阿伯如是說:「嗯,這個是....因為那個....咳..呸(嗯..一口痰..)那
個..他媽的蔡仁堅..要幹那個他媽的跨年啦...所以交通管制..咳...呸(嗯,又一口痰..)
現在,你要去市區坐竹客回來,來不及的啦..」(呼~~司機..我要下車啦).....
好不容易....到了市區...這時天色已黑...嗯?這是市區嗎??怎像49年的上海....
人人大包小包逃難去..車站(是火車站..)上滿是排隊的人群..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
一邊看著前面的隊伍,一邊看著牆上的時刻表..深怕錯過了,就走不了.........
(嗯,自強號180元..竹客70元...可是竹客會死在光復路上...可是...自強好貴..)
算了..就當是被騙..坐火車啦...(待續....)
.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u881519.SHIN12.ab.nthu.edu.tw


 時間  Sun Jan  2 15:47:42 2000
───────────────────────────────────────

嗯.....都是我的錯...買去台北的車票竟然叫兩個住高雄的人去.........
「咦?怎麼是193元??咦??怎麼是新竹←→松山??啊~~」
算了....車來了...上車吧..(唉...還是舊型的自強....)這時....6:00整
看著...窗外....看著...窗外的馬路...看著....窗外飛馳而過的汽車...看著...咦?為
什麼汽車飛馳而過??這是自強號嗎??喂~~司機我要下車啦...
一路上....卜卜前進....一路上...突突前進....一路上....喂~~這次是摩托車超過
我們了,喂...司機啊~~你會不會開啊??要不要我教你啊??

「台北站到了,請各位旅客不要忘記自己的行李,還有別人的行李也順便檢查一下,
  謝謝你們的搭乘.」
到了??看看手錶...啊!!!!!!!7:30!!!!!!!...急忙走上捷運...看看手機
...沒有系統服務....希望我的同學.....能夠等我「一下」...
呼...7:50「公館.公館.公館.公館」(不同語言啦..)一出車廂.....
KWIWON的同學:「咦??鄭魁元??啊..你到了...」「咦?這個是??」
KWIWON:「喔.這是我同學啦.」「就是同班同學啦.」
KWIWON的同學:「喔.」
KWIWON:「咦?你們怎麼在月台??難不成??」
KWIWON的同學:「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就打算走了..誰知道..竟然..這樣碰到了」
就這樣...在遲到了50分鐘之後....我和X(姑且稱之..都要打名字太累了啦.)就這樣玄秘
的在捷運月台巧遇........就這樣..連台大都還沒見到..就再上反向的列車....
上去了...
K:去哪??
同學:圓山啊??
K:喔.那..去圓山幹嘛??
同學:吃飯啊...
K:喔.那...去圓山哪裡吃啊??
同學:喔..海Y王啊..
(待續...)

--
 作者  Kwiwon (台北跨年報名處)                              看板  cs03
 標題  玄祕的跨年之旅  PART Ⅲ
 時間  Sun Jan  2 16:39:15 2000
───────────────────────────────────────
或許是見到同學太興奮了吧...在車廂內,大家高聲談笑,嘻笑怒罵,行為乖張......
而我....講到興起的時候....突然想給我的同學一個飛踢..(對...車廂內..)
起跳....腳伸出去....目標命...噹!!!!誰?是誰?偷襲我...啊~~兇手找到了.
我要告台北捷運公司...他們的杆子謀殺我..
企圖趁我飛踢的時候..打我的頭...
為什麼....全車的人都在笑?????喂~~這是謀殺也....台北人真冷血.....算了..他們
大概想死了一個新竹人不算什麼吧....可惡....
當我正想在地上大吵大鬧,哭著不起來的時候...圓山到了..哼!放過你們.
哇~~~海X王也.......
在一陣卑鄙下流的搶食之後...滿足的摸摸肚子....嗯...飽了...(這一段好像有點快..)
(X啊~~不好意思...一直都沒有機會讓你出場....有個亮相的機會..我想想辦法..)
反正重點是跨年嘛~~大家就快一點啦.....

好啦~~~大家吃飽了嗎??跨年啦~~~進去捷運站(怎麼又是捷運...)目標..中正廟...

(危機.)

嗯..在講這一段之前...先讓我先喘一口氣..夢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去除的.....
呼.......好了....

出站.

--有說有笑的出了車廂,看了一下電扶梯..這...不是人潮...這...是災難...
因為我有儲值卡.而X沒有..所以他就和我們的同學一起走側門.可以用團體票.
我就去刷卡啦..呃..是吧..這一條人龍就是要刷卡的吧.望望四週,呃?台北人口有多少?
嗯..那這樣我就知道了...大概有二分之一在這裡吧..另外一半在市府捷運站..
嗯,到我了,把卡刷進去..嗯?為什麼前面的人不走啊??嗯??看看...啊~~~有沒有看過納粹
的煤氣室,在一個長長的通道上,大家彷彿是行屍走肉般,往前走..沿著人組成的
冰河..流啊流..不同的是....溫度....走道牆壁上的水滴,凝結著大家的怨氣。隨著走走
停停..氤氳而上的霧氣像是想幫我們找到出口似的..飄啊飄的..可惜..碰到冰冷的牆壁.
停下來.成為不滿的水滴..就像我...前後左右都是人,毫無退路.同學們都不見了,X也
不見了,又是著急又是驚慌的..我不能弄丟他啊..(好累啊~~情緒重現很難過..,等一下
再PO)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u881519.SHIN12.ab.nthu.edu.tw
 作者  Kwiwon (中正廟的搭訕)                                看板  cs03
 標題  玄祕的跨年之旅  PART Ⅳ
 時間  Sun Jan  2 17:43:56 2000
───────────────────────────────────────

嗯..講到哪兒啦??喔~~擠不出去那裡啊?
在那人間煉獄擠了半個小時之後.我終於前進了一百公尺...這時..已經11:30了(有沒有看
到這個了字..帥吧)
看著出口就近在咫尺.我卻只能以龜速前進..(註:現在還在地下捷運站.)
慢慢放大..出口的image在我眼中慢慢放大..我要出去我要出去..這樣的信念使得我竟然
可以死撐到出口..回頭一望..千萬個迷失的靈魂在那個長形通道上無意識的前進著..
好感動啊~~~大力的宣傳造成一種假造的群體記憶,大家想著這一年我一定要跨到...
西方基督教國家可以讓我這個無神論的人一瞬間有種莫名的感動,好想拍張照....紀念
一下2000年的獨特魅力...
一出去..風帶來了歡欣的消息,也帶走了我一身的躁.好開心好開心..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失散的同學和X卻讓我無法興奮..四處望望...咦??熟悉的聲音..,熟悉的笑聲
有了~~在那裡,在央圖前面..可是....X和一些我的同學卻失去了消息..全台灣的手機
掛掉或許是讓我們這群習慣不約時間地點的人的一個警訊...不得已,只得用力相信
他們在另一個地方很開心的玩著..

嗯,是擠不進去了,不如我們就在前面的安全島上跨年吧....還有十分鐘...
前面在幹嘛啊??有什麼表演啊??咦....旁邊有兩個妹妹or姐姐長得漂漂的有拿望遠鏡也..
好~~建中311搭訕隊隊長KWIWON現在出動..(畢竟旁邊有那麼多殷切的眼神在企盼著我
的行動..)
「啊~~小姐,你的望遠鏡好可愛啊~~借我~~~」
「好啊~~十塊...」
「呃..小姐..別這樣嘛~~」(說完就順手把望遠鏡拿走了....)
這時,那群小狼就一湧而上..不是上女生那兒..而是把我的望遠鏡拿走..
「喂~~一次十塊...這樣我們就賺翻了...」
「嗯...小姐啊...........」
在經過本人無恥之極的閒聊之後.....她們就過來和我們一起啦.....(快速法..時間不夠了
)

「啊~~你們是讀哪裡啊~~」
「啊~~聽了怕你嚇到....」
「啊~~不會啦~~」
「是雄中喔...」(毫不考慮...悲哀啊...)
「喔..是嗎??不像也....」
「對啊~~其實我們是僑生...我是從菲律賓來的..」(又是毫不考慮...唉...)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的國語不標準啊??只是會跑出台語來而已啊...)(還有台灣國語)
「喔~~難怪喔...啊~~開始倒數了...」
「啊??連戰站前面在倒數....嗚....我的y2k...」
「別哭..別哭..姐姐等下買糖給你吃..」
「好~~你說的喔..30...29...28......
........10...9...8...7...6..........3....2......1」
異口同聲:「HAPPY NEW YEAR!!!!!!!!!!」
然後就相互抱抱啦.......
(還有還有.......不過要去吃飯了...待續..)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u881519.SHIN12.ab.nthu.edu.tw
 作者  Kwiwon (中正廟的搭訕)                                看板  cs03
 標題  玄秘的跨年之旅 PART Ⅴ
 時間  Sun Jan  2 23:21:40 2000
───────────────────────────────────────
(瘋狂)

「(靦腆貌)可不可以幫我們拍一張相片...」
「(豪邁狀)好啊..沒問題..不過...」
就這樣....兩個漂漂妹妹的相機底片中就有了漂漂妹妹和帥氣哥哥(就是我...)的合影啦..
.
我想...他們會很開心的吧...(畢竟..這年頭..哪來這麼心腸好熱力助人的菲律賓人呢??)
(而且還長得帥氣..少喔...)
「嗯..謝謝啦~~接下來你們要去哪裡??」
「啊我們啊~我們要去台大啊..」
「不會吧..我們也要去台大..不過是台大醫院..我們以後是護士喔...啊~~你們是台大的啊
..」
「當然...不是啊~~~我怎麼可能是那種學校呢??」我理直氣壯的回答了....
「去....難不成是清大??去....宿敵....」
咦????大家有idea嗎??我們什麼時候和護士成了宿敵啊??


大家都知道,倒數完那時候是最為興奮的,那時候我們311就發揮了一向發瘋不落
人後的本領啦.羅斯福路有沒有聽過....車子走的嘛...那一天..硬是有一群人就是躺在地
上拍照.....
搔首弄姿的擺出各種pose,而車子就在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咦??這不是魁A嗎??」
「咦??金龍啊??」那時我們正和一台廂形車合影留念..(那台車是活著的...就是正在開,
被我們攔下來.)
「我們在拍照啦~~一起來.....」那時他在一台摩托車上,被我一抓......
玄秘的跨年之旅又多了一項紀錄.....在十數萬中的人口中發現了同學.....還莫名其妙的
就留下了紀念.
之後....有人找警察伯伯搭訕拍照(我不想承認..)....有人想爬上中間的路燈..
(這是我的idea..結果..爬不上去..)有人神經有毛病的見人就說HAPPY NEW YEAR(就是我啦
.....)
咦??說了那麼多的事.都是我做的...那麼我同學呢??

 竊竊私語..「好可憐喔~~清大壓力真的那麼大...好好的一個人變成這樣...」
 「不是啦...我看他其實以前就是這樣啦...」
 「真的喔..其實..瘋得徹徹底底也好啦...不過...等一下被車撞到的話..大家要幫他善後
啊..」

「喂~~你們在幹嘛~~~快過來啊~~」
「(WHISPER)不要跟他講啊..好吧..過去跟他一起玩好了...怪可憐的」
就這樣.....一群狂熱份子就一路走到台大動不動就出現以下對話..
「喂...不如...我們脫光上衣好了...然後..一路裸跑到台大...然後狂喊HAPPY NEW YEAR
怎樣...」
「呃...我覺得有人在偷瞄我也....不如...我們去放..汽油彈好不好...一定很好玩....對
..就是這輛車
...好啦~~~先把它車窗砸碎啊..然後再放一把火.....啊~~~好浪漫啊....」
「不如...我們來比拳頭硬度好了...一人先一塊玻璃啦...就從那一家7-11開始好了...」
「不行...我要....#!@#%店員....算是送給她的新年禮物...」
「#$#%$^$#%&%$^!@#$」(接下來的.....已經不堪入耳啦.....)

咦??我們走到台大去??那X和我的一些同學呢????
這時...玄秘的公共電話...就有了玄秘的功能....
有人見到電話亭就無意識的撥了一串號碼......
「喂....」
「咦??你們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
「咦??啊~`你們在那裡啊~~~在哪裡啊??」
「啊..就是#$#@家啊.....」
就這樣.....同班三年的默契...在冥冥之中又把我們聚在一塊了.....
我和X也就不致於會弄到...失散在台北的窘境........(下一篇是天燈篇啦...)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u881519.SHIN12.ab.nth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