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開始緊張就贏了,這是我對 「中華 VS 澳洲」這場的感想

對阿福的信賴感,我承認不夠,畢竟考慮到他的病史和球季剛開始的體力調適

開戰的時候和我們Team的人說聲要一起去買鹽酥雞,結果就在等候之中,竟然就是大局

幸好BB有著3G的轉播,雖然不清楚到靠北,但還是可以聽聲音舒解一下緊張


羅國輝還是帥,真的帥,我真的覺得台灣就是需要認真的選手

從他的身材我就知道他在美國有多認真了

昌哥說幾乎沒看過我認真過

我想他這應該是他能說出最重的話了


能夠無四死完封,而且是在國際賽

真的是證明了阿福仍舊是中職的S級投手

但是一向悲觀的我

我是不是可以杞人憂天一下

他在季中可能就會過度疲勞

想到來自地獄的滑球這樣有一年沒一年,不禁有點惆悵


鹽酥雞真的好吃耶,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看球一起吃東西講垃圾話的時候

一直是我最愛的party time

可惜愈來愈少這樣的時間了

能夠揪的夠衝動的人也真的愈來愈少

大家都長大了。不夠笨了

不能笨到說不管什麼後果就是向前衝


看球衝動團裡面有我和sas

唱歌衝動團裡面有我和趙董和ling

吃飯衝動團裡面有我和darren和ling和BB和shosho

不知道我還可以加入什麼衝動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