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問我

「你覺得結婚是因為時間到了,剛好你身邊是她,所以只好結嗎?」

「還是在你心中,你已經覺得她是最好的,除了她之外你誰都不想結?」

「怎樣才會讓你覺得想結婚呢?是覺得有人在催了?還是有別的原因?」


我們討論了很多

我自己的回答一直都是很傷人而且滿冷血的,這次也不例外

我不會特別想結,因為我不覺得結婚可以改善什麼

換句話說,沒有什麼事是不結婚一定做不到的

那反正我不想生小孩,所以應該少了很多必須要結婚的麻煩

這個答案被嗆了回來

「你太自以為是了,你根本只是害怕」

「你害怕萬一這個不是你的最愛你又離不開會很麻煩」

「你自己以為什麼都做得到,可是你都沒有考慮人家做不做得到」

「你根本就沒有想說,如果和一個人在一起的話,要克服的困難」

「因為兩個人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情,你根本就故意忽略它」

「你這樣子不是愛,只是要個人來陪,而不是就是這個人」

慘!

啞口無言.....................被擊倒了

之前和我商量要結婚的那個人

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覺得我從來沒有愛過她

如果我當初有被這樣點醒的話,說不定現在就不是這樣了

不過人總是要在犯一些很蠢很自以為是的錯之後才會成長

而且塞翁失馬,說不定找到了一條冠軍狗

馬走失了,也找到更愛他的主人了

哼哼,我要證明我也是有愛人的能力的!

誠徵:

愛看棒球的女生,能夠綁馬尾,而且也會catch ball

這樣就夠了,我就會很愛很愛她了

甚至開始想像和她之後怎麼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