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在今年初sas突然問我說要不要打壘球

說是他女友,靜姿小姐找的

其實之前就有斷斷續續的和sas打球了(真的很斷)

所以和強哥啊,廖哲廖澤啊之前都有看過了

所以後來這次靜姿小姐找的,我也就沒想什麼就答應了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這次的打球其實是蘭陽同鄉會聯誼活動

現場每個人除了我都是宜蘭人。

一整個有被排擠到的感覺

不過sas為人貼心的地方就出來了

他知道我在那裡和他最熟

所以也就不會說放我一個人去吃草

都會和我catch ball或是講講話的

這一點要大力讚揚他一下



內容的話,就是一群愛好會實力的人在一起打的快樂壘球

因為有女生所以就更歡樂的

不過好處也是在於有女生而且是女生約的

所以向心力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感覺,那種很久不見,但一見面還是可以很輕鬆的玩在一起

然後有時候就會有新面孔,因為是誰誰誰叫來的這樣

不過我還在耍孤僻,所以一直沒跟他們去吃午飯,所以我認識的人還很少

我知道sas, 靜姿,廖哲廖澤,強哥,拉拉,陳金木陳敬穆

加上我自己叫來的趙董和uly。

說實在的,以頻率來講,真的是很久很久才打一次,差不多一個月一次

不過算一算,要能把大家都聚在一塊,然後不太會掉人,我覺得sas和她女朋友真的下了

滿多功夫在上面

我從以前最怕的就是當聯絡人,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我約的

最後到場的都是小貓兩三隻

「因為你沒有朋友」

心中都會有這樣的一個聲音.....真是冷汗直流呀



好了,終於要談壘球本身了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底子算滿差的

反應也不行,臂力也不行,連眼力都滿差的

不過因為本身對棒壘球的熱愛

也讓我很盡力很盡力想把球打好

看著球從自己的手中甩出

或是自己揮著棒子碰到球的那一剎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暢快

感覺球代替著你飛了出去,飛得很高,飛得很快

就是個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i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